马华居銮区会妇女组女青年工作坊

宗旨: 协助马华妇女组推行细则下所策定的宗旨和目标. 培训高素质妇女组生力军,落实“新女性,新生活”五大活动方针,积极参与家庭、社群、政治、文化与国家建设,以达成自立立人,领导时代的使命。

Tuesday, August 21, 2007

居銮马华区会妇女组活动预告

1. “男女大不同” 讲座会,主讲人:名作家朵拉,92日早上9.30假区会三楼。请穿长裤以方便学习讲座会后的防卫术,也有免费午餐招待。报名截止日期827日。

2. “女性光辉贺国庆,爱国情怀50年,以你为荣”州级研讨会。916日,早上8.30至下午3.30 假德教会紫銮阁。共有5个讲座会如:反暴力及性骚扰、暴力防范措施、自卫术、亲子和健康课题。主办当局将提供早午餐。

3. “庆祝49周年舞蹈交流会”,106日晚上7点正假金华伦酒楼,餐卷每张RM25

有意参与以上任何活动,请联络区会妇女组主席:廖雅琼同志012 7643908 或区会妇女组秘书黄美美同志012-737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