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居銮区会妇女组女青年工作坊

宗旨: 协助马华妇女组推行细则下所策定的宗旨和目标. 培训高素质妇女组生力军,落实“新女性,新生活”五大活动方针,积极参与家庭、社群、政治、文化与国家建设,以达成自立立人,领导时代的使命。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全国领袖干训营 2-3 Dec 06

干训营地点金马仑高原玫瑰酒店

出席了会员卡和网页推介礼后,女青年乘了2辆巴士从凌晨12点浩浩荡荡的上金马仑。早上约6点抵达后就直接开始21夜的培训。

共有5个不同的课程讲座、团康交流。但节目的高潮是晚上的大选模拟活动。大家分成2组,各代表马华公会和反对党。在短短的时间准备造势策略如竞选宣言、徽章、标语、口号、手势、布条、漫画、歌曲等。各组还选出候选人、代言人及3位辩论员进行即席辩论。(可惜忙着拉票呐喊,忘了拍照!不过可以到全国女青年网站看看)


团康好像进步了!:)

柔佛州女青年和拿督黄燕燕医生合照。在柔州主任秀梅的带领下,柔州的出席人数是最多的哟!Johor Boleh!

拿督黄燕燕的讲座最令我们难忘!

全体会员来一张可爱pose,笑容如太阳花般灿烂

金马仑的蔬菜竟比我们的脸还大!

这次的干训营认识了很多各地的女青年,也从她们身上学了不少东西。更要感谢筹委会们的用心,她们的热忱真的值得我们看齐。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