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居銮区会妇女组女青年工作坊

宗旨: 协助马华妇女组推行细则下所策定的宗旨和目标. 培训高素质妇女组生力军,落实“新女性,新生活”五大活动方针,积极参与家庭、社群、政治、文化与国家建设,以达成自立立人,领导时代的使命。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终身学习:参观本地布料厂

乘着学校假期,居銮女青年工作坊在1125日早上安排参观本地一间拥有30多年历史的布料厂,出席者包括妇女组主席廖雅琼、冯金菊市议员和马华妇女组们。

此活动在女青年主任刘梦娜和康乐组主任朱玉凤安排下,大伙一行人见识了布料如何从棉纱由以往的人工织布机到大型电脑操控的织布机来制成长布料,然后进行加工如过浆、漂染、烧毛、印花、剪裁、车边、绣花、烫布、包装等一系列步骤,从原料到完成品的详细过程,令大家获益不浅。间中,大家也了解设计创新以及在每个程序上确保品质的的重要性。这也解释了此工厂得以立足多年,其客户包括了各类名牌手帕、国际航空公司和56星酒店等以提供餐饮布料到世界各地。大家也对本地产品能够出口到世界各地并朔造口碑而感到骄傲。大伙人也将更珍惜每一件布料,因为它集合了很多人的努力才得以完成的。

大家用心聆听公司销售副经理张淑洁小姐(红色衣)的讲解

纺纱部门经理刘海瑞先生向女青年解释身后机器的运作方式

各类机器让人叹为观止!

快速裁剪布料

认真学习机器绣花运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