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居銮区会妇女组女青年工作坊

宗旨: 协助马华妇女组推行细则下所策定的宗旨和目标. 培训高素质妇女组生力军,落实“新女性,新生活”五大活动方针,积极参与家庭、社群、政治、文化与国家建设,以达成自立立人,领导时代的使命。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快乐赢考” SMART应考技巧讲座会


马华居銮区会女青年工作坊将连同居銮福建会馆华语讲演会主办“快乐赢考” SMART应考技巧讲座会。时间拟订于2007825日(星期六)下午2点至4点,地点于马华居銮区会三楼会议室。

此讲座主要的目的为教导学生应考的技巧和提升学生对应考的信心。内容还包括如何纾解考试的压力、如何有效的准备考试、了解考试的成功秘诀及考试前需注意的事项。举凡在籍应考生(UPSRPMRSPMSTPM、统考等)都适合出席此讲座会。讲座会由思敏特培训中心的刘世一讲师主讲。

讲座会由思敏特培训中心的刘世一讲师主讲。入场费原定为RM10/学生,但讲师将给予特别优惠即买一送一。

希望在考试中得到佳绩的学生务必出席此讲座会!